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6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来源:宜春学院 2016-1-7 21:37:54

2016宜春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1、播音与主持艺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播音学及艺术、公共关系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视媒体和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节目采编及公共关系工作的、具有复合性特点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1900

  2、广播电视编导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文学、新闻传播学及广播电视艺术等多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并在掌握广播电视技术的基础上,形成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的专业能力,能在广播电视系统、广告及文化传播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的编导、策划、制作及主持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1900

  3、音乐学(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音乐教育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一定教育教学研究能力的高素质音乐教育工作者。

  咨询电话:0795-3200628

  4、舞蹈学(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舞蹈教育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既注重学生专业基础的培养,又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使学生顺应时代步伐,成为能适应当代社会需求的应用型舞蹈专门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0628

  5、美术学(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学校美术教育基础理论与基本技能,具有美术创作、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美术教师和美术创作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0591、3201535

  6、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以及品牌策划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艺术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0591、3201535

  7、环境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扎实掌握环境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有一定实际应用能力,能从事建筑、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领域工作以及满足本专业教学与研究工作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学习期间通过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及艺术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本专业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与能力。

  咨询电话:0795-3200591、3201535

  8、动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艺术设计与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艺术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0591、3201535

  9、书法学(师范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书法和美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书法教学与研究,或从事书法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相关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1868

  10、表演(体育表演)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文化艺术修养,系统掌握体育表演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以及社会健身指导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重视职业技能发展,具有从事表演、创编与组织能力,并能在各级各类表演团体、学校、社区体育、文化(艺术)馆、健身俱乐部和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体育表演、教学、组织和指导工作以及全民健身指导等相关工作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咨询电话:0795-3202065 18970556874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